關於聯浚
著作權保護
使用契約之成立
聯浚電訊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以本網站(http://www.lantel.com.tw) 讓您更迅速地瞭解本公司所提供之服務。當您有瀏覽、進入及使用本網站之行為時,即表示您已同意接受本使用契約書之全部而成為您與本公司就使用本網站所做之雙方合意約定。若您不同意,請勿使用本網站,或逕洽本公司服務部門,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尊重與保護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說明、圖畫、圖片、圖形、檔案、頁面設計、網站規劃與安排等)之著作權皆為聯浚電訊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LANtel 2012),任何人未經書面授權者,不得就本網站之內容享有任何權利。您不得對本網站內容之全部或一部進行下列行為,包括但不限於重製、儲存、下載、使用、修改、改作、連結、公開播送、公開播映、傳送、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惟若有本公司事先書面許可,或本網站有其他授權及允許規定時,不在此限。本公司同意您可以使用電腦瀏覽本網站或列印部分網頁資料。此等資料僅供您個人使用,不得逕行再以任何方式散發,惟若有本公司事先書面許可,不在此限。除本使用契約書外,本網站內之個別文件可能另有其他特別條款之規定。您於使用前必須一併參照。

個人需求與非商業性之使用目的
您只能基於個人需求與非商業性之目的使用本網站及網站內容。在您註明資料來源之後,某些被列為可公開等級之新聞資訊與其他文件可以被公開使用。但您仍不得有斷章取義、扭曲或惡意解釋該等文件之行為。

免責事項
本網站及所載內容僅為便利您使用及瞭解本公司而設置。本公司將以現有與即時的網頁內容供您使用。本公司對於本網站之運作及網頁內容若有中斷或錯誤情事者,不論其發生原因為何,亦不問是否可歸責於本公司,均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所有網頁內容之權利,並有權隨時以自己之考量或判斷終止或停止您使用本網站之權利,無須再發任何通知。本公司對於本網站包括但不限於內容之正確性、可依賴性與合適性,產品是否適用於某一特殊用途、是否侵害他人權利等情形,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對於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之服務而衍生之任何直接、間接、意外、特別或重大之損壞、利潤喪失或業務中斷,即便本公司已被告知有前述情事之可能性時,本公司仍不負任何責任。

第三人網站之連結
為提供您使用上的便利,您可由本網站連結至第三人擁有或經營的網站。在連結並使用其他網站時,您應先行閱讀並決定是否同意其他網站之使用規定。本公司並無法控制其他網站,因此對該網站之所有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本網站雖可連結至第三人網站,但並不表示本公司認同或認可其他網站,或認同或認可與其他網站有關之產品或服務。您若認為其他網站不適合您的需求,或不信任其內容,請您儘速離開該等網站。您在其他網站上所進行之任何行為,包括但不限於買賣、贈與、抽獎、接受服務等,均與本公司無關,本公司亦聲明絕不介入任何您與第三人網站間之任何行為。您在其他網站所為之行為若有爭執,應向各該行為之相對人或服務提供者請求救濟。

輸入資料之限
制 在您輸入資料或檔案至本公司任何伺服器時,包括但不限於經由電子郵件或聯浚電訊股份有限公司網站等,您同意遵守下列事項:(a) 您的資料或檔案不得包含任何猥褻、誹謗、詐欺、引誘犯罪等非法或不適宜公開的內容;(b) 您在輸入任何資料或檔案前,必須盡一切合理的努力,掃瞄與移除任何病毒或其他具有致毒或破壞性質之物質;以及(c) 您應確保您所輸入之資料或檔案係您自己擁有並得以行使一切權利。前開資料或檔案一經您輸入本公司任何伺服器後,即表示您同意本公司得免費刊登該資料或檔案、及/或使用該資料或檔案、或將該資料或檔案所述觀念用於本公司已開發或未開發產品上,您不得向本公司索取任何費用。若本公司因此被訴,您應負擔本公司所遭致之一切損失,包括但不限於裁判費、律師費、賠償金。(d) 您同意您將不因輸入資料或檔案而對本公司採取法律行動,若有任何第三人因您輸入之資料或檔案而對本公司採取法律行動,您同意免除本公司之責任並協助本公司進行一切包括但不限於訴訟或非訟之答辯、作證。若本公司因此受有任何損害,您尚須對本公司負一切損害賠償責任。

張貼內容之管制
本公司不監控也不能監控本網站使用者所張貼的內容,對張貼內容亦不負任何責任。本公司保留隨時得依自己單獨的考量與判斷,移除使用者所張貼內容之權利。

商標權之保護
聯浚電訊股份有限公司是聯浚電訊股份有限公司(LANtel Technologies)之註冊商標。本網站提及的其他產品或公司之名稱,有可能是其他人之商標或企業表徵。您不因進入本網站即表示經明示或默示而有權使用出現在本網站的商標,除非您獲得本公司或各該權利人之事先書面許可。

著作權之保護
著作權屬聯浚電訊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LANtel 2012)。聯浚電訊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全部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