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與服務
取得數據中心商業優勢
為數據中心打造的架構框架

思科數據中心商業優勢是一個架構框架,能夠為動態連網的企業提供確切的商業價值。為了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思科數據中心商業優勢框架提供卓越的架構靈活性與開放性。如此一來,就能夠透過技術創新、系統完善與解決方案差異化,提升企業的價值。


快速有效地創新
藉由思科數據中心商業優勢,企業能夠加快推出新服務、提高靈活性,並充分利用新的營收來源與商機。透過降低成本、營運支出與複雜性,它能夠提高營運效率,提升營利能力。

加強架構控制
思科數據中心商業優勢架構框架結合使用多種技術與系統,可靈活調整以滿足企業需求。您可以細分成各個部分一步一步調整框架,以便控制在何種時段以何種方式實作數據中心的創新。這樣即可輕鬆升級並調整數據中心,跟上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無需對基礎架構大動干戈。
選擇供應商與合作夥伴,成功關鍵
數據中心商業優勢可讓您繼續與其他業界龍頭協同合作,解決特定的 IT 問題或業務問題。一個以生態系統為中心的框架以及開放式解決方案堆疊,是數據中心商業優勢發揮作用的基礎。受惠於此,您可以與您目前的數據中心供應商以及思科的開發、設計與部署合作夥伴社群,輕鬆地展開合作,邁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