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與服務
優勢
新型態協同合作體驗的價值
協同合作工具技術協助人們消除距離樊籬、增進協同合作,從而更快地解決問題、做出決策、減少並免除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以及實現整個產業的轉型。
實現三種類型的投資報酬 (ROI)
新型態協同合作體驗的價值 協同合作工具正在改變我們對協同合作的看法,從營運、生產力及策略這三個方面實現投資報酬。
營運性投資報酬
協同合作能夠減少或免除差旅、基礎架構、能源及辦公空間成本,從而協助您改變營運方式。營運性投資報酬通常是最快且最容易體現收益的一個指標。投資報酬在 5 年後可能達到 100%,回收期為 21 到 40 個月。

生產力投資報酬
要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就必須快速做出完善的決策。為使企業快速發展,您可以採用協同合作技術來協助您改善產品開發程序,或縮短銷售週期。提高員工生產力是下一個嚴峻的績效挑戰,但同時也是一個重大契機。

最近一項 Frost & Sullivan 研究 (英文 PDF - 417 KB) 說明您如何能夠促使整個企業的員工參與到協同合作中。



策略性投資報酬
實現企業轉型。提高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重塑客戶服務理念,開發全新的營運模式,並以內建競爭優勢進軍新市場。雖然策略性投資報酬可能難以衡量,但其最具變革性。

閱讀遠端醫療看護、虛擬銀行及智慧城市等範例,詳細瞭解協同合作的回報 (英文 PDF - 520 KB)。